logo

  • Room 1305, Golden Gate Commercial Building, 136-138 Austin Road, Tsimshatsui, Kowloon, Hong Kong.
  • jobs@prowess.hk
  • (852) 2838 9621
  •   /  Eng

物色人才有門路


尋尋覓覓,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適合你公司的人才,談何容易?就算你有時間學像劉備一樣,三顧草廬,都未必能夠確保所找到的,就是你心目中的「諸葛亮」,更何況要找到一位像諸葛亮般為公司「躹躬盡瘁」的菁英呢?嗯,當然用不著說得那麼嚴重吧?

無論是哪個世代,人才都是企業的重要資產,甚至是企業的合作夥伴,所謂世有伯樂而後有千里馬,要尋得千里馬,你需要一個幫得上忙的伯樂——Prowess 盛際顧問。

盛際顧問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方向,投放大量資源於網絡聯繫和人力培訓,獲得業界認同。我們現時已擁有過千位不同行業及中外國家客戶群的合作伙伴,以及龐大的求職者數據庫。「以客為先,以心為本」就是我們的服務精神,瞭解客戶需求,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嚴謹的招聘及人才狩獵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為各行各業的客戶狩獵最合適及高質素的專業人才,並協助每位應徵者配對合適的職位,創造優勝就業機會,達至三贏的豐盛成果。

我們的服務涵蓋超過30種行業,團隊人員以誠信和熱誠助你招攬各種人才。服務種類包括「招聘服務計劃」、「商業服務計劃」、「人力派遣服務計劃」、「項目形式計劃」、「培訓服務計劃」,以及「外判計糧」服務等,深得業界認同。

無論你要找的是專業人才,抑或經驗豐富的通才,甚至是初出茅廬的畢業生,我們都幫到你。還有理由使你不找盛際顧問幫忙嗎?立即上prowess.hk與我們聯繫吧﹗



尋找新工有出路


兜兜轉轉,想在職場上找到一份無論薪酬、福利、前途都合你心意的工作,只是紙上談兵嗎?就算你有十八般武藝,又如何在芸芸競爭者中鶴立雞群,得著老闆們的青睞?

所謂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,如何讓老闆慧眼挑選你這匹千里馬,你就需要一個幫得上忙的伯樂——Prowess 盛際顧問。

盛際顧問一直堅持「以客為先,以心為本」,協助求職者,提升他們撰寫履歷和面試技巧的質素。我們先後多次舉辦求職面試的工作坊,專業團隊會以人事角度向各位求職者分析行業發展、轉工機遇,以及面試實戰和心態準備策略。

我們會因應時代的需要,向求職者提供適切的服務,例如中高齡人士想重投職場,或者希望退休後,在事業上繼續展現自我價值,面對市場上職位空缺的緊張,以及面試的壓力,我們會為他們度身訂造求職訓練,裝備他們成為職場上的熟齡優勢達人,重拾自信與尊嚴﹗另外我們亦先後游走各區包括灣仔、油塘、鑽石山、荔枝角、荃灣、沙田等,提供履歷修改服務CV CLINIC,把你的履歷執整得到位又醒目,真正「調教你CV」﹗

我們的服務涵蓋超過30種行業,團隊人員以誠信和熱誠助你搵好工。其中專業導師Iris Mok 擁有 30 年工作資歷,在零售、銀行、貿易、行政及人力資源等工作經驗豐富,具備卓越的相關知識和實戰經驗。無論從市場狀況分析到行業最新資訊,以至親授面試技巧和指導撰寫履歷,都絕對值得你信賴。無論你是專業人才,抑或經驗豐富的員工,甚至是初出茅廬的畢業生,盛際顧問絕對幫到你。立即上prowess.hk與我們談談吧﹗